close

我的班級最近正為了準備啦啦隊和製作班服忙得焦頭爛額

特別是先把班服的預定稿決定好(最好是星期五前決定好)

然後也利用為期十天的練舞(學校很奇怪!竟然把比賽時間排在10/16  根本是...)

先說我個人是不參加的  理由是 練習時間不夠長 我跳不出來

雖然啦啦隊很有趣 不過晚上練習的話  對通勤的我是不可能的(住宿生不需要在花一小時的時間來回)

 

我還是轉戰畫設計圖好了  所以尋找靈感←它真的向媽祖一樣難請

一個晚上想不出來  直到──

我朋友看完其他正在傳閱的五張設計圖  發現沒有真正想選的

才叫我畫一張出選(悄悄畫→那時正在上醫學倫理的通識課)

雖然心有定稿但沒有想很多→所以我臨時畫出了這張

 班服  

(備註:手稿很潦草  而且只有花五分鐘畫  很趕啊~還擔心放學坐不到車)

不過我在車上有寫了幾句在班line上→表明說我畫的圖如果有選上的話 我可以在臉書上待命到十點修改

後來我還是手癢電繪(小畫家+滑鼠繪畫)了一張線搞

班服設計  

(畫面豐富的圖)

2013.10.02班服設計(護士企鵝)  

(個人澄清  這是完整的小截圖→這個圖叫"護士企鵝")

完成後也十點多了(總計兩個半小時)

 

然後話題回到臉書上(放學後的時間)

發現啦啦隊總召人貼的

班服設計 (源自作者"張胖翔"在臉書的社團中 在此僅作參考)

第六張候選圖(註解:總召人在線上舉辦投票)

竟然有重畫過(基於個人的好勝心→這就是手癢的理由)

十點多了  總召人還在忙  依她的回應  可以改修圖  不過她過忙所以請我自行貼圖

我也答應了  所以就

留言  

 貼在原圖下面(或許我應該重發新文章的  另一方面也許有些人早有定數了吧)

 

隔天到校  我得知還是第六張圖當選時

心中還是有些失落  我不了解敗在那張圖在哪啊

最終得出結論:搞笑大於可愛,但我心中不認同(我超不想把"她"穿在街上 我真的會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靈感來自雨後春筍  我聽著《一顆頻果》和《憨人》一印在心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遇見時間的錯誤以及價值觀的代溝  然後我醒悟  不是慚愧 不是後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受《秘密》一書的啟發  我應該做的事  是  反省成就成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啦啦隊 班服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ch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