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吧,我這妹子發現某件不得了的事
「姐~可以幫你畫角色設定嗎?」
kaworu姐:「隨便你,都可以呀~」
當然二話不說,馬‧上‧作畫啦~~
可是靈感不來~~只好先放著了

 

某次(隔天吧),靈感一來
突然覺得不錯,繪出我姐想要的feel阿~~~
交件之後,我姐有時間的時候就把它掃描進電腦中~~

 

到周休二日的時候,聽到我姐心血來潮想要用sai
幫我的小破上色阿

 

當然,過了幾天成品出來了
喔~~天呀!自製的角色被上了彩,
我沒救似的,竟迷上自己畫了角色
連我姐都這麼贊同,看來病的不清了

 小破上色  

沒想到,我畫功進步一點
幸好,非常合
但每次畫出來的感覺,好像有差
看來我的畫功要在練一下了
加油!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che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